close

 
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官方,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攻略,巴哈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英雄聯盟造型

2300rank玩家 2000場野區一霸龍女攻略

  沒錯,我就是那個專注龍女30年的,僅為紅顏笑。前段時間用龍女以69%的勝率打到了盒子龍女排行榜第一位,達到2300分。後來由於電五演員橫行,無奈掉下2200.一個通宵~9個小時~被連續演了5把。希望官方嚴厲打擊演員惡意送人頭這種行為。

  好了廢話說完了,進入正題。接下來我要造福社會了。
  龍血武姬,我很喜歡那句臺詞,讓敵人在我的龍威之下顫抖吧。
  龍女這個英雄由於版本的更新以及大量新生打野英雄的出現已經漸漸淡出人們的視野了。 我玩龍女是從S1開始玩。那個時候龍女也是個冷板凳,直到後來M5的出現,龍女的打法開始被大家認知。其實我所要說的攻略跟M5帶給大家的龍女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技能
    我簡單說一下這個技能,主要注意的是Q技能可以刷新平A頻率,注意A一下以後快速Q。
    追殺~逃跑的 核心技能。 特別注意的時候,開R之前 先開W 這樣可以利用被動在腳下形成一片火海,5級W,大約造成每秒95點魔法傷害,火海的傷害和W一樣。開了R和W的龍女,相當於你會承受兩段W的傷害,腳下的火海也是一段W的傷害。這是非常恐怖的。而且火海會在跑過的地方持續5秒才熄滅。 這是龍女又肉傷害又高的原因之1
    遠程消耗技能,傷害也不俗。被動•對受到減益效果的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15%,這個被動收益的效果不僅僅是E技能。只要對面中任何減益效果。那麼你的所有技能包括平A對他的傷害都會提高15%。這是龍女又肉傷害又高的原因之2
    龍女神技。誰說龍女無控制。超遠距離位移。傷害不俗。可做打斷技能~震懾對面位置效果也是非常管用,救隊友,切後排,總之~神技!高分段大家都會走位元的情況下,也需要一定的意識和預判才能R到對方,需多加練習。
出裝
    出門裝為標準打野出裝第一次回家轉蜥蜴長老之精魄 “順風的話~建議裸出因為這件裝備對龍女提升極大,下面我會詳解。” 然後防禦團隊裝,建議提前出,各項屬性都很適合,並且價格便宜,對團隊貢獻大。 鞋子的話,我通常會在出完鳥盾以後補充一雙2級鞋,或 接下來繼續撐件肉裝,需要考慮對面陣容AP輸出多的話,, AD輸出多的話或者, 這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差不多3400血了,正常情況下25分鐘達到。 然後這時候可以考慮出一件核心輸出大件,先——,說明一點,這是正常情況下出的。三項給龍女帶來的屬性提升是無可後非的。攻速,減速效果。都是龍女非常需要的。出完三項,你會發現你的傷害變得越發恐怖了,單單一個Q技能•打在對面脆皮身上,傷害足可達到400,Q可以直接觸發三項被動。 逆風的話,還是得先堆防裝。
龍女神裝是
蜥蜴長老之精魄以及團戰意識
    剛才我說到,這件裝備給龍女帶來的提升非常之大。我先給大家看一場比賽盒子統計的資料。

    請看給對方英雄的真實傷害這一項,這個傷害就是來至於蛋刀的被動效果。也許大家會想一個2000大洋裝備的被動~為什麼可以造成4597這麼高的傷害。有的時候一場比賽結束~一個輔助沒准也才造成這麼點。 我給解釋一下,因為龍女R以後技能全是AOE。特別是W。可以在戰場造成大面積火海,類似于煉金的毒,踩在上面就會觸發。E技能也是遠距離大範圍穿透性技能,Q技能略遜,範圍略小,需要在對面英雄紮堆的情況下才能作用於多個目標。我通常打團都會R開先手切入對方後排,對面第一反應肯定是保護C位,所以一套AOE技能打中3 4個是妥妥的。
    接下來就是考驗意識的時候到了,如果己方英雄火力壓上,輸出環境好,那麼果斷死切對面C位,吸引,牽制對面,吸收成頓傷害。如果當時情形下切不死對面主C位,那麼千萬不要死追,你很可能會被風箏到死,在趕跑C的時候,你回頭繼續吸引其他火力,如果狀態實在不好,不足以再次進入戰場,那麼你還有一個作用。這是其他英雄所做不到的。
    你可以化身為煉金術師,勾引對面來追殺你,開著W的龍女•速度可以達到600,他們是追不上你的。等拉開了距離~還可以回頭吐個E技能。所以經常一場逆風團戰打下來,我們這邊所有人都死了,就我還活著,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一場團戰打了30秒,我活下來了,30•我可以開3次W ,4次E~整個戰場形成火海18秒 。如果對面英雄追殺能力強,足夠殺死你,那麼果斷回家~別犯傻。
打野思路
    老規矩,速收完雙BUFF速到3。然後看地圖哪裡有壓線~哪裡兵線靠前的,切記繞後抓。有紅BUFF•加虛弱,成功率很高。3級龍女。半瓶藥~5秒可以收完一波小野,GANK機會不好的話。可以繼續清野。如果發現地圖上對面打野英雄動向,比如說對面是上方他的打野英雄出現在下路的位置,那麼你可以考慮去反蹲,或者偷野,偷野的話~那麼你可以推算出他的4狼應該在,迅速拿掉他的4狼,然後從野區去到石頭人,注意繞開小兵視野不要被看到,懲戒掉大的,給他留個小的,然後從背後對對方上單英雄發起一波GANK(提前提示己方上單先耗一波)。 龍女6級是一個飛躍,再次以對面上單英雄舉例,如果對面上單英雄狀態不滿,示意我方推線,兵到塔下,我繞到後方開W加速過去AQAE交虛弱。一邊對他輸出,一邊抗下塔的傷害,算好血量以R超遠距離位移飛出塔的攻擊射程,然後回家,這時候己方上單不出意外90%已經拿下了這個人頭。
    說到這裡了,大家一定對這個冷板凳有很多疑問,那麼我就收集一下一位朋友的疑問•和我的回答稍微給大家講解一下。
    問:人馬狗熊的能力比老牌打野強太多了,清野無傷代表人馬肉醬,線上gank代表狗熊。龍女倒需要farm沒人馬那麼強好嗎?
    答: 1級的龍女,一波4鬼。5秒 一波3狼5秒。石頭人8秒。 紅BUFF帶懲戒7秒。高分段裡,對面眼到位,即使狗熊GANK也會乏力。這時候刷野流的優勢就展現出來了。你看到我進你野區的時候~你的野怪就已經沒了。龍女雖然不起眼,但是每場結束以後盒子上統計的資料•幾乎龍女的承受和對英雄輸出傷害都是最高的。
    問:高分段的局勢,1,別人會看你的眼插在哪裡,2,龍女這種毫無反蹲爆發能力的只能速六英雄還不如前期夢魘木木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你想說刷野流的龍女farm?線上不行你就等罵吧
    答:龍女前期GANK確實不如一些英雄。我要麼不GANK,要GANK就會提前跟線上問眼位,繞眼。只要對麵線上狀態不是特別滿,帶著紅BUFF•召喚師技能虛弱的龍女,配合線上英雄•你交閃現也不一定跑得掉。加速減速我都有。
    問:龍女有爆發嗎?
    答:1級Q•可以刷新A的頻率,上去AQ瞬間150左右血沒了。帶著紅BUFF,6級的龍女,更不用我說。如果你瞭解龍女。那麼6級裝備沒差距的情況下。誰遭遇龍女敢說打得過?
    問:我覺得龍女還不如人馬,就支援流和發展流來說。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龍女蒙多這些是公認的前期難。
    答:人馬支援能力確實強過龍女。但是龍女也不弱W加速跑。R超遠距離位移。支援也很快。那麼我們比傷害吧。6級龍女。一套爆發。2秒內可以造成700傷害,減掉護甲魔抗抗以後,大約能造成500點傷害 “2秒內”。然後我還肉•我技能還全是AOE。我W持續時間內移動速度還快,我第一時間趕走你C。還能馬上回到我方C身邊保護。曾經有句老話,說得好,努努是打野英雄的爸爸,龍女是努努的爸爸,我看見你的野怪的時候~它就是我的了。
    曾經的人馬,狗熊同樣都是冷板凳,被大神挖掘以後才站上舞臺,我希望可以以我個人的心得,重新拾回龍女野區一霸的光輝。 龍血武姬-希瓦娜!

lol英雄聯盟,英雄聯盟官方,英雄聯盟戰績網,英雄聯盟巴哈姆特,英雄聯盟下載,英雄聯盟攻略,巴哈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遊戲基地,英雄聯盟新的觀察者模式,英雄聯盟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玩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